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智能与信息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和岗位职责。党总支书记王哲毓、院长张旭红,副书记邢玲玲、副院长陈创业及三办主任参会。会议由王哲毓主持。

9b9e57a47b2947259d3ac80443e94131.Jpeg

会上,与会同志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旭红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学校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新一年工作任务已经确定,发展路线也已规划,关键是要抓好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办主任要加强业务学习,熟悉工作范围和工作流程;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不走样;要提高执行能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王哲毓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及三办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