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广大青年学生深入扎实学好百年党史,营造良好活跃的党史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全方位、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百年辉煌的历史,学习、传承先辈党员的优秀品质,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智能与信息学院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1af92db901bb404e95307c5641a336f8.Png

7月1日,党史知识竞赛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院长张旭红、党总支副书记邢玲玲及学院全体师生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竞赛题目涉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和“青年大学习”“团团学党史”“党史百年天天读”等相关知识。赛场上,各代表队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你追我赶又不失风格,仔细思考、积极抢答、沉着应战,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答题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比赛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20.1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电20.1班、机电20.2班、电气20.1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电子商务20.1班、电气19.1班、计算机19.1班、德克特19.1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党史知识竞赛完成后,智能与信息学院领导与参赛选手集体合影留念。

b0c538eb7c2c462d976d1333d450d401.Png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们对党史知识进行温故学习,让我们更深刻地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生动历史,就是一部党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历史,就是党始终得到人民信赖和拥护并不断创造奇迹的历史。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