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智能与信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智能与信息学院在216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涛作了以《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为题的专题报告。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271d631bec2468d84a0d42e772feb94.PNG

报告会上,王海涛结合古今中外人物典型事例,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进行了阐述。他通过大量案例分享,阐明了个人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不能投机取巧,艰难困苦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尽管最初的感受在身体上,但更重要的却是在灵魂的深处。最后,他辩证的指出:外界的艰苦环境是客观存在的,具有某种必然性。纵观人类历史,在艰苦的压力之下,人们似乎能够发挥出内外潜力,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从而取得卓越的成就,生存的艰苦促进了人类发展与进步。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与会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引导作用,让党员们对艰苦奋斗是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的思想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相信各位党员干部定会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