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整体转入线上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以来,省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本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11月1日,智能与信息学院整体转入线上教学。

10月31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学院院长张旭红主持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的指示精神及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

331d3cfbf5c14dbb82bf927b63bca47f.Png

张旭红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社会义务,提高自律意识和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要求,尊重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共克时艰的良好抗疫氛围;要做到“人员、场地、设备”三到位,确保线上直播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任课教师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开展润物无声的“线上课程思政”,将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生动案例等作为鲜活教材融入教学,讲好战“疫”故事和中国故事,教育引导学生同“心”战疫,守护健康;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要主动深入学生宿舍,疏导学生紧张、焦虑、恐慌心理,引导学生树立积极阳光、乐观豁达的心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妥善安排好特殊时期学习与生活。

党总支书记王哲毓强调,全体教师要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在疫情防控、立德树人的具体行动中,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成效。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