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杜绝我院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生财产安全,11月17日16点50分,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院长张旭红等11名党员同志和学生会、楼管会干部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我院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有无管制刀具、疫情防控、寝室安全隐患等现象进行了仔细的排查。

d11206084f0d439d8c1d7d1f9f86a7d6.Png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整体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少开窗空气质量较差,充电线不规范随意拉接等安全问题,老师们进行了及时的指正,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维护和改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是为贯彻好校党委关于安全、卫生、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等方面的指示精神而开展的自我整治行动,同时促进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学生在宿舍文明文化认知上能有一个新的进步。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