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216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张旭红主持。

ee3fd2fd59f245ec824cb7bbb26f6f1f.Png

   张旭红对第一批扩招学生补考、毕业生网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思政微课”录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教职工:一要集中注意力,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二要提高执行力,把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增强责任心,把本职工作切实做好。

e75030c8b25f40e2abe4facec2a1d321.Jpeg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学校关于调整学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机构人员及职责的通知》,并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