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3月21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在21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三办”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主持。

34e3ac644bcf488788bc459ed8eed810.Png

   会上,王哲毓首先传达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依据学校2022年全面治党工作重点展开讨论并对我院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