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5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邢玲玲主持。

87a12d2b788d4c76bbacedad66ded5a6.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清明节期间持续纠治“四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中共武威市凉州区纪委武威市凉州区监察委员会《关于省外来凉人员崔某某失控漏管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开展党员参教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等五项内容。

会议首先围绕高校党建工作的特色与经验、贯彻和落实《工作条例》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学习讨论。其次,根据武威市凉州区纪委和监察委员会下发的情况通报、教育厅和学院下发的清明节期间防疫精神进行学习并按照要求进行安排部署。最后,按照《关于开展党员参教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对当前扫黑除恶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说明。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并承诺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不参加黑恶势力,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会议同时组织党员签订《党员不信教承诺书》、《扫黑除恶承诺书》。

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二年四月六日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