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及机关五支部联合开展 “《缅怀先烈不忘本,智慧数据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上午,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和机关五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本,智慧数据创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a9923f48fd894066b10029d03cc7a8b1.png

   在武威植物园烈士园林纪念馆,同志们佩戴党徽一同参观了图片资料、文字记载,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每一幅图片前,大家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了解先辈在革命和建设奋斗历程中作出的奉献和牺牲。参观结束后,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支部和机关五支部先后给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7e877758d25d4daeb6535e0aa2eb03b0.png

   随后大家统一乘车参观了中国移动武威5G云网融合大数据中心。 在大数据中心展示厅,讲解员依次给大家介绍了现代科技发展的关键阶段、工业互联网、数字政府、智慧社区、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校园等项目以及数据中心的数据分析、实时监控、集约共享等强大功能。大家仔细听取了介绍,并在体验馆内体验了VR虚拟现实技术效果。通过参观,大家不仅了解到科技前沿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还认识到“大数据”是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了解了信息化建设的“大数据”思路。

081910a664134a2599f287c07e78a841.Jpe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警醒自己,不忘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学习融合大数据技术,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