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智能与信息学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4月25日落幕。

4383648eed044fc4bf943ab569545975.Png

本次演讲比赛是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和建团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演讲比赛初赛和复赛,推选出1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建团100周年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的感受,用丰富的情感、生动的表达,赞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展现了全院学子爱党爱国的热烈情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向建校七十周年深情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张权聪获得一等奖,郝容、马娟获得二等奖,何阳、薛文彪、田根旭获得三等奖。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