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主办校企合作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0日,智能与信息学院在会议室216召开了校企合作论坛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哲毓、院长张旭红、辅导员李先山及2022年校园招聘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创业主持。

99a4c54420b84fe09e26a9ac53826210.Jpeg

 

王哲毓代表学院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莅临本次论坛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后,王哲毓指出,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更加需要企业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到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来。高校如何培养人才,让每位学生都能学以致用,给人生起好头,如何解决企业在招聘中存在的问题,找到企业心满意足的人才,摆脱人才招聘的困局,无论是从学校还是企业的角度出发,都需要校企共同打造人才供应链,让人才有用武之地,让企业有人才可用。

会上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我院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深入广泛地研讨了校企合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及有效途径,以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26cd4958113448fa483ec60a9d991b6.Jpeg

张旭红就本次论坛做了如下总结,校园招聘为满足企业用工和学生就业起了很大的作用,希望参加校招的企业不要只谈企业的优点对缺点避而不谈,校企合作是一个长期而共赢的合作,要保证学生、企业、学校多方受益,要为学生长远打算,希望每一个来校招的企业都是抱着一颗赤诚的心来的,预祝每一个公司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人才。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搭建合作平台创造了条件,符合校企共赢愿望,适应校企共同需求对推动校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