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0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张旭红、副院长陈创业、2020级代课老师和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

86142dbb1dd5452491c6722201e32bd4.Jpeg

张旭红在会上就此次顶岗实习活动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的顶岗实习不同于以往,需要校、企、家长、学生四方同意方可顶岗实习,每位学生选定岗位之前要结合自身情况兴趣爱好,和家长老师沟通后作出最满意的选择。实习期间,要虚心勤奋,积累经验,多向老师请教学习,不怕吃苦,勇于当担,通过顶岗实习,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的结合,验证、巩固和充实所学理论知识,加深对相关专业内容的理解,通过接触课堂以外的实践知识,加深了解社会对本专业的需要,将所学专业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加强和实习单位各层次员工沟通和交流,学习其优秀品质和新型技术,提高对现实问题的认识,逐步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了解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认识自身不足,严于律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学习、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开阔眼界及思路,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尽快成为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高技能人才。

张旭红院长语重心长的说到,青春的诗,写不完;青春的歌,唱不停;青春的梦,做不醒。每位同学要蜕变为新的自己,不要怕吃苦,不要怕吃亏,唯有经历,方得始终。要通过各种考验与锻炼,希望通过这次实习大家都有所收获,能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对生活要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