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旭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2c8719a11ab1494b8eb9529d67e1e23d.Jpeg

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从省党代会的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基本安排、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48cbb247f247461eaff66d6fdc9c7d00.Jpeg

张旭红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自身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六新”目标,投身“四强”行动,结合学院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建设新甘肃、开创新局面贡献时代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