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学新法、悟心得,践行职业教育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全面准确解读新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16会议室对大会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开展了新职业教育法专题研讨。

e7e6fcb8c8a843aa8113bcf0b54ba85d.Jpeg

会上,王哲毓带领全体教师首先简单回顾了1996年我国首部《职业教育法》颁布以来的修订历程,并重点从职业教育的内涵完善、职教普教的类型定位、现代职教体系的纵向贯通、企业办学的多措并举、产教融合的深化加强、职教学生的平等就业和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几个方面解析了新职业教育法的亮点内容,同时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

张旭红强调,我们每位老师作为高职教育的工作者,要更加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立足学院新发展阶段工作任务,继续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新职业教育法,践行职业教育使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以实现百年机电梦为动力,为培养自信面向未来的学生而奋力拼搏!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