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三抓三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传承百年薪火,赓续红色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5月6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三抓三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参观了学校党史馆、校史馆。

党员们认真观看党史图片、文字和历史文献资料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矢志不渝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年代的激荡热血、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和祖国现今的繁荣富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

3ca7208eef1741ca9ac4a560ad4d38bd.Jpeg

在校史馆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追忆着学校70年的历史沉淀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一个个奖杯,一项项科研成果无不彰显着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取得的丰硕教育教学成果,我们要学习老一辈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深植爱国爱校情怀,坚守“自强 明德 尚能 笃行”的校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d4b9f4294bea4d628cb601e330f3a3c8.Jpeg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校史,传承红色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更好地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赋能。

智能与信息学院党支部教师支部

二〇二三年五月六日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