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徐军为15级毕业生作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特邀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徐军为15级毕业生在东校区阶梯教室作“四业”(专业、就业、择业、创业)专题报告。


e048606e1c914b058ef0edf78b21ecac.jpg

c1f06cfbe52c4a1f987ac18071f861cd.jpg

在报告中,徐军首先讲到:专业是指专门从事某种学业或职业,同时也是产业部门的各业务部分,专业选择中要理性判断,做到自我认识清楚与合理定位;在就业中,切勿墨守成规,“不积跬步何以行千里,不下一线何以至管理”,就业是走出去和引进来的相互统一;在择业中,要树立正确的择业心态,把握可靠的择业机会;其次,他向大家介绍了创办企业发展的阶段和创业者遇到的问题,最后,他告诫同学们:不学专业,怎能就业,不就业何以择业,再创业后干事业!


f55d05c3ff4045a3ad58e1018ef47005.jpg


报告会后同学们都对此次培训高度评价,认为这在他们择业阶段指明了道路,点亮了明灯。

(陈创业 报道)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