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一届棋类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的第一届棋类大赛落下帷幕,来自17级各班的101名选手在系团总支书记吕淑君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军棋比赛。

本次棋类大赛执行双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期间各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经过长时间的较量,选手们在棋盘上叱咤风云,运筹帷幄,运用缜密布局和战略来谋取胜利。最终,四个项目共决出张文博等十一位优秀选手。

棋类比赛,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比赛,更是一种对学生进行全面教育的平台,挖掘棋类的各种教育价值,对于提升学生的各种素质大有帮助。比如象棋,在我国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它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同时又是历史留给我们的财富。棋类比赛早已走进千家万户,它不仅有益身心,容易开展,还能锻炼人的思维,增强人的毅力,强化竞争意识。

(吕淑君 报道)

 

 

【打印正文】

版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备案:陇ICP备13000622号  Copyright © 2016-2017